其實這裡荒廢久了 , 而且原本就沒什麼內容..
最重要的是我家IE登入MSN都會有問題, 而我又懶的開firefox ..
加上沒有辦法滿足我上傳圖片的需求 ,
因此前一陣子玩相機時就開始使用無名跟flickr放圖,
所以這裡沒有在使用了
雖然這邊文章大部分只是自己在發牢騷/_\ , 還是要聲明一下

網址如下 :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misery3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174884@N03/

題外話  對了, Yankees又進季後賽囉^^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米色栗的部落格 的頭像
米色栗

米色栗的部落格

米色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