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裡荒廢久了 , 而且原本就沒什麼內容..
最重要的是我家IE登入MSN都會有問題, 而我又懶的開firefox ..
加上沒有辦法滿足我上傳圖片的需求 ,
因此前一陣子玩相機時就開始使用無名跟flickr放圖,
所以這裡沒有在使用了
雖然這邊文章大部分只是自己在發牢騷/_\ , 還是要聲明一下
網址如下 :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misery3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174884@N03/
題外話 對了, Yankees又進季後賽囉^^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